林凯蒂

只写bg哦

【宇智波斑bg】白月

Uchiha Madara&Minamikagawa Hitomi

宇智波斑&南贺川瞳

第六章:真的要完蛋了

轻松恋爱向💕

这个世界里泉奈没死,斑没有离开木叶,女主是南贺川家族人(私设)

ooc⚠️雷者自避

斑爷的幸福生活开始🎬!


此篇为下篇afd见的发车做铺垫🤫


在火之国收复巫忍村后,南贺川河畔的南贺川族和宇智波族也已全员搬到了木叶隐村里,大家对南贺川河依依不舍,毕竟世世代代都生长于此,为了保护大家对旧族地的感情颇深,千手柱间特地保留了旧地房屋没有拆除,之后慢慢的会变成两族人休息的度假村,意味着如果没有任务了大家可以回旧地老家放松休息一下。

南贺川瞳也跟随家族来到了南贺川的新族地,分别与宇智波族占据了木叶村的西北角和东北角,说近也不近,说远也不远。

南贺川宅邸的庭院中间种植着苍天大树代表本族敬畏着玄鸟林的神树,宇智波的庭院与以前没有区别,传统的日式庭院散发着古朴的贵气,只是植被种植的更多,与木叶相衬,也为夏日的烈日多了些荫凉的舒适地。


今天南贺川瞳在街上闲逛准备买些晚餐带回家去慢慢享受,这几天她也是挺闲的,半天见不到大忙人宇智波斑,毕竟一个大族搬进木叶隐村有无数的事情要去指挥和处理解决,瞳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坐在一边看他忙,被其他宇智波族人看见心中难免会觉的尴尬。


“哼,每一次都是自己主动去找他,他什么时候能主动找我?”


瞳正气着呢,就看见千手柱间和漩涡水户正在街上散步,听说两个人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真是的火影大人都有空约会,族长大人就没时间约会,心里别提多不爽了。


“嘿!小瞳!”柱间看见了瞳开心的招招手打招呼。

“你好啊柱间大人。”

“别叫我大人,见外了。”柱间也开始介绍着水户“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恋人漩涡水户。”

瞳看着这个红发女人举手投足间散发着贵气美丽动人,柱间这是哪找来这么漂亮的女子?


“你好,我是南贺川瞳。”

“我听柱间说过你哦,你是斑的爱人。”

“是呢。”

“怎么不见斑呢?我们好几天都没见到他了。”

“他太忙了……”

“这样啊…那小瞳跟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正好要去呢。”


南贺川瞳心里一开始是拒绝的,人家两个人约会自己过去不太好吧…但是她很久都没有下馆子了再加上水户的热情邀请,南贺川瞳思想斗争了一番

“我去不太合适吧…哈哈”

“没关系的”水户看了看柱间,柱间这时也开口邀请“一起来吧!”

 

到来饭店和水户聊了聊瞳才发现水户是个直性子,喜怒哀乐都在脸上对待朋友都很真诚,是个性情中人,很快就跟瞳打成了一片。

吃到一半时,水户和柱间不知为何谈论起来了赌博的问题,大家也都早已酒劲上头,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吵着


“你再赌不怕把木叶村赌出去吗?”

“我手气这么好,说不定还能赢一个木叶村回来哈哈哈哈。”

水户看着柱间那不以为然的笑声,脾气上来了“你还要赌?你今天就睡到赌场里不要回来了!”


南贺川瞳在一旁看着两个人拌嘴:真是不拿我当外人……


水户怒的直接扔下这句话起身回家了,柱间见状追出去了,不过很快就回来了。

“不追回家看看吗?水户姐应该会给你开门的。”

柱间垂头丧气喝了一口酒说“她不会开门的,前两次自己都是爬在办公桌上将就了一晚。”

紧接着柱间又要了十瓶酒。

“小瞳,咱们也是多年好友了,今天抛开一切烦恼来畅饮!”

她本人就是一个爱喝酒的人,再加上这几天本来就有些小脾气没处散发

“没问题!不醉不归!”


南贺川瞳和千手柱间一喝酒话匣子彻底打开,讨论各自感情问题乐此不疲,一夜下来两个人都快把店内的酒要喝空了。

直到天明时没有办法的老板想办法联系了两个人家属将这睡死的酒鬼领回家。


柱间是扉间领回家的,扉间不用猜就知道大哥又跟水户小姐吵架了,只好带回自己家,不过为什么大哥跟宇智波斑的爱人喝了一晚上酒……?

南贺川瞳这里本来让泰司去接的,不过消息不知为什么就落入了斑的耳朵里,正好那边泰司累了一晚刚休息下,于是斑告诉南贺川族人自己会将瞳接回送到南贺川宅邸,让你们族长好好休息一下不必打扰。

宇智波斑刚到饭店的时候看见柱间和瞳周围成山的酒瓶子脸要多黑就有多黑,这女人竟敢和别的男人喝了一晚上的酒?喝了几十瓶?


斑看向来接柱间的扉间

“告诉柱间他醒了我就来他算账了。”

“……”

扉间是真的不好说什么。


宇智波斑抱起爬在桌子上烂醉如泥的女人,虽然他自己也喝酒,但是被她这几十瓶酒的酒气快要熏晕了,真的很想把她扔在旁边的草丛里让她自生自灭。

“嗝~”

怀里熟睡的瞳打了个嗝吓得斑停下了脚步

“你要是敢吐我衣服上我就真把你扔草丛不管了!”

也不知道醉鬼听没听见,好在之后完全没有要吐的痕迹。

 

宇智波斑将南贺川瞳送回了她的房间,帮她换了干净的衣服擦了擦脸后塞进了被窝里,斑看着熟睡的瞳眉头紧皱一脸嫌弃。

这个小姑娘是真的需要好好的治一治了。

最后留了一个纸条才离开的。


瞳醒后看见睡在自己房间,佣人端了碗醒酒汤,泰司也过来房间,自己一天都够累了,还要操心这个不省心的妹妹。

不同于上一次的醉酒,这次瞳感觉骨头架子都要散架了,躺在床上动都动不了

“是大哥接我回来的吗?”

“不是我,是斑。”


南贺川瞳一听下意识的心里一颤,身体一抖。

她要完蛋了……


“他还给你留了一个纸条……亲爱的妹妹能不能让大哥放心休息下,过来看见你醒来就好,喝那么多酒生怕你醒不来了。”

瞳看着大哥的黑眼圈心中愧疚“对不起大哥,快去休息吧我好着呢。”

泰司是真的困的不行,回去补觉了。

瞳打开枕头边的纸条


“在你没有意识到错误之前,我们就不必见面了。”


瞳急得眼泪都快飙出来了,她能感觉到斑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