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凯蒂

只写bg哦

【宇智波斑bg】白月

Uchiha Madara&Minamikagawa Hitomi

宇智波斑&南贺川瞳

第五章:南贺川瞳的战斗力

轻松恋爱向💕

这个世界里泉奈没死,斑没有离开木叶,女主是南贺川家族人(私设)

ooc⚠️雷者自避

斑爷的幸福生活开始🎬!


自从两个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南贺川瞳三天两头的往宇智波营地跑,宇智波斑身为族长不方面经常外出,于是在宇智波营地经常就能看见瞳的身影。

南贺川瞳在和大哥南贺川泰司坦白了自己与斑的恋情,泰司表示无论如何自己都会支持瞳的支持,只要她能够开心。

斑为了打消族人对瞳经常出现在宇智波莫须有的猜忌,也对外明示了她是自己的恋人。

于是南贺川瞳在宇智波族地大街上走的时候就会引起大家好奇,好奇冷若冰霜的族长大人居然会恋爱?

到底是何方神圣能让族人大人动心,毕竟斑给人的感觉就是没有一个女人可以靠近。

 

“原来是南贺川族的大小姐呀,我还以为族长大人会找一个本族姑娘。”

“南贺川族与我们宇智波族渊源颇深,不过我更好奇原来南贺川族的大小姐是坏女人啊。”

两个宇智波族人在街上看见瞳走过开始谈论着,这几天直接大家看见南贺川瞳一阵惊叹后紧接着就会出现坏女人三个字。

南贺川瞳看见宇智波的族人在看自己,她也露出她的招牌微笑大方回应着大家。

后悔,真的是后悔那天酒喝多了,坏女人的称号纯属是自己种的苦果自己吃,大家说她是坏女人她也没脾气。

瞳手上提着包装精美的便当,向着宇智波大宅走去,不同与斑,平易近人的她很快就和宅邸的人熟络了起来

“瞳大人又来给族长大人送饭来了。”

“是呀,他就喜欢这一口呢。”

南贺川瞳掩面笑笑,这明明自己得罪了斑的后果,还得让她每天都来给他送豆皮寿司才肯消气。

 

和往常一样在书房找见了正在批阅卷轴的斑。

“慢死了,怎么才来?”

斑见到瞳来了合上卷轴撑着脸看着每天给她送饭的坏女人。

“这不是来了吗,挑剔的大爷。”瞳把精致的便当端到他面前供他享用,还要数落自己慢。

斑把坐在他一侧的瞳拉到了怀里,习惯性的捏了捏她的脸,只不过这次下手明显偏重了些

“你说我是挑剔的大爷?”

“疼疼疼疼疼——”

瞳怒气冲冲的瞪着斑,他真的是太爱掐她的脸了。

“嗯?”

“疼——此大爷非彼大爷,这是爱称,您是大爷,我是小女子……”

南贺川瞳要是说真话了斑绝对不会放过她的,只好这么说。

“哦~原来你还会自称小女子啊,我真是开了眼界了。”

斑松开了手,替她揉着轻微红肿的脸,越看越喜欢,低头亲吻着那诱人的红唇,亲的不肯松手直到把坏女人亲的又差点缺氧。


“你丝毫没有进步,以后跟我亲够一个小时再离开。”

“啊?疯了吧亲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

“我不要。”

“三个小时。”

南贺川瞳不敢再犟嘴了,斑基本都是说到做到,只能慢慢哄着他才有希望。

“嗯……斑大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吧,那请斑大人快快用餐吧~”

“好好说话。”

“吃饭!”

 

豆皮寿司是斑的最爱,自己起初不会做,为了他学了半天,一开始他还嫌弃自己做的不好吃,自己又去研究了菜谱请教了料理师才做到让他满意的口味。

斑加了一块豆皮寿司品味着

“不错,料理有很大的进步。”

瞳得意洋洋的看着斑。

“我这么聪明一学就会。”

“那接吻技术为什么还是没有长进,看来你是不愿意学。”

“不是的啊,这种事还要斑斑多教教才能熟练……”

南贺川瞳边说边抛媚眼给斑,生怕他又生气了。


坏女人被斑收拾的服服帖帖。


“一进门就听见有人叫自己坏女人有什么想说的?”


瞳假装软弱无力,头埋到斑的怀里开始啜泣


“斑斑可要替自己做主啊~”

“活该。”

南贺川瞳瞬间不演了恢复原状,切,臭男人就喜欢看自己笑话。

 

夏日的风难免有些燥热,蝉鸣不止听的人也有些聒噪。为了让斑沉下心办公,瞳就在斑的身侧一边看着书一边为他扇着扇子送去清凉的微风。

斑这时拿走了瞳手上的书看着她

“亲爱的,有件事要跟你说一下。”

“嗯?”

“火之国边境有敌军,我要指挥宇智波和南贺川族带兵作战,会离开几天。”

这几天边境的巫毒忍捣乱好几次了,这也是和柱间与泰司商量的决定,自己作为此次战斗的首领镇压敌军。


“我也要去!”

斑一听愤怒的看着瞳

“我给你说这件事不是让你也去的,你给我在你大哥那里好好呆着!”

“你一个人上战场我会担心的…所以想帮你…”

“我怎么会舍得你去上战场呢?”

“听闻巫毒忍阴险狡诈擅长巫蛊术,一旦中招不好治愈,更何况我们两族的医疗忍者目前人数不足,我不上战场我去后勤治疗伤员好不好。”

“不行!人手不够我会从别族招募。”

“斑斑~”

“免谈。”

 

结果是,宇智波斑如期出征,泉奈看家。

南贺川瞳从大哥的眼皮子底下逃了出来追上了斑所带的军队,要是让她一个人在房间里等斑的消息只怕自己会等疯,她可做不到。

斑看见瞳已经追到火之国边境再生气都得允许她在后勤医疗部帮忙。

战斗开始两天了,阴险的巫毒忍一直在利用大自然的花鸟鱼虫带蛊给埋伏的木叶军队迟迟不露面,于是斑忍无可忍毒王的偷摸不敢露面的做法准备端了他的老巢。

他不能随意行动,自己可以直接杀了那毒王可是身后还有大批的士兵没有自己的防御能力,毅然行事只会有大批中毒的伤员。

 

而那一边毒王见这几天下的巫毒术没有奏效气的要摧毁木叶的医疗兵

“可恶,几天了他们早都该大批中毒了怎么半天没有消息!”

“莫急啊大王。”一旁的随从说道。

“我真想见见木叶的医疗部有什么本事,能破的了我的巫毒术!普通的医疗忍者根本做不到!”

 

一天, 毒王用蛊做了个自己的分身留在老巢,在前端发动挑衅使得大军被引开,自己准备速战速决了木叶驻扎地的医疗兵,这样有利的局势才会在他这边。

“大王要快啊,宇智波斑带领的军队过去只怕很快就能发现异常了!”

“知道了知道了。”

 

毒王完全轻敌了。


而伤员部,南贺川瞳盘起头发认真的为中毒的伤员引出毒素,只有金色的查克拉才会将毒逼出,这两天基本都是她为大家解毒,忙的不可开交。

金色的查克拉是玄鸟仙术的治愈法,而玄鸟仙术正克此毒,看来巫毒忍的毒真的是个大麻烦,这也是木叶不能掉以轻心派兵出动的原因。


“谢谢你大小姐…麻烦您了…”虚弱的南贺川族人看着瞳为自己疗伤,没有丝毫大小姐的架子,尽心尽力的救治着大家。

“这是我的职责,好好休息吧。”

南贺川瞳一连串为几十个南贺川族人和宇智波族人解毒,累的她胳膊都是酸的。

 

轰——

毒王突袭木叶驻扎地,大家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吓得惊恐


“你们这里能解我毒的人给我出来!”

南贺川瞳一步步走上前去看着毒王嚣张的样子心生厌恶

“找我干嘛?”

 

后面的宇智波伤员看的紧张不已,现在斑大人不在只有南贺川瞳一个人,万一出了事可怎么交代啊……自己受伤又不能去帮忙……不由得捏了把汗。

“我来杀了你,你影响到我的作战了!”

“那你来。”

宇智波伤员:天哪,瞳大人直面挑衅啊。

 

南贺川瞳转身为木叶的驻地下了一道结界,防止受伤的士兵再次受到伤害。

“你要跟我单挑?我后面可是来了一团的人!”

“哦。”

毒王被南贺川瞳小看的语气气的不行,这一个女人怎么能有这么大的口气?

说着命令巫毒忍冲锋,自己也随即跟上,得趁宇智波斑赶回之前解决了这女人。


南贺川瞳的体术从小是跟斑练出来的,巫毒忍根本不是她的对手,这时毒王看准时机用蛊虫准备钻入她的皮肤,蛊虫刚划开口子伤口就至于了。

“为什么虫子对你没有效果?!一般人早就中毒暴毙了!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是南贺川瞳。”

 

毒王看着被瞳赤手空拳打的全部阵亡的巫毒忍震惊,南贺川?

“啊~我酸痛的脖子可算是舒展开了,现在来收拾收拾你!”

南贺川瞳召唤出闪烁金光的南贺川金轮法杖,这是她自己在玄鸟林潜心修炼萃取天地精华才铸造的武器,今天刚好派上用场了。

“原来是玄鸟仙术,可恶世界上没有人能破我的毒为什么玄鸟仙术可以!”

毒王暴怒分裂出来无数小虫再次变成了一个团的士兵开始进攻。


南贺川瞳用着法杖爆锤毒王,打的是地动山摇众人看呆,毕竟她从小的挑战对手是斑,两个人有事没事就打架,她在南贺川族里的战斗力是仅次于她大哥的。

南贺川瞳打着毒王顺便把心中的怨气出了一下


“臭男人叫你掐我脸还那么疼!”

N拳——


“臭男人叫你说我做的料理难吃!”

N脚——


“臭男人异性缘怎么那么好?”

蓄力一大闷棍———


听的毒王是一愣一愣的,这个南贺川人到底是在说谁?


可惜毒王遇到正是一物降一物的玄鸟仙术,毒素完全不奏效。

没过多久,毒王被打了个稀碎,而南贺川瞳那惊人的战斗力和治愈能力看的后面人惊呆了。


名声大噪的毒王就被南贺川瞳打败了?


宇智波族人:瞳大人一个人干掉一个团,真不愧是我们族长看上的女人。

南贺川族人:那是当然,她可是我们族人爱慕的大小姐诶,快成你们族的大夫人了我们别提多难过了。

 

此时宇智波斑也赶来了,他中了毒王的空城计只好顺便把毒城给收了成为木叶的领地,听闻毒王突袭驻地他赶紧就赶回,不过他也不是特别担心,毕竟还有南贺川瞳这个女人在后方,只能说毒王倒霉了。

随后赶来的大军看着阵亡的毒王震惊,这场战争结束了?

“斑斑你来了~”

“有没有受伤?”

“没有,毒王太弱了,还不如跟你打架过瘾。”

“辛苦了亲爱的。”


宇智波斑看着倒地的毒王用天照烧了他,这样巫毒术的根本就消失了,而南贺川瞳为剩下体内还有毒的士兵驱完毒后,木叶的军队就开始撤离了。

也幸亏南贺川瞳在无人伤亡,否则伤病是难免的。

 

南贺川瞳的战斗力在宇智波族内流传开来,大家都惊叹的同时没有人再敢提她是坏女人了,生怕哪天撞上瞳不开心的时候被打死了,毕竟这恋爱的两个人都不是好惹的。

她不仅收服了人心,也大家全部识相的改口为好女人。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