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凯蒂

只写bg哦

【宇智波斑bg】白月

Uchiha Madara&Minamikagawa Hitomi

宇智波斑&南贺川瞳

第七章:不听话就打🍑

轻松恋爱向💕

这个世界里泉奈没死,斑没有离开木叶,女主是南贺川家族人(私设)

ooc⚠️ooc⚠️雷者自避

两个人谈了这么久恋爱了也该吃肉肉了 

斑爷的幸福生活开始🎬!


南贺川瞳从清醒到现在一直坐立不安紧张的不行,今天她跑去宇智波的宅邸可被告知斑外出离开村子了,不过平日里瞳和门口看守的族人关系很好,也获得了不少消息,得知斑一大早就离开了木叶

“斑什么时候回来?”

“听消息说斑大人需要三天才能回来,而且离开时斑大人脸色一直不好……”

“他去哪里你知道吗?”

“这个就不清楚了…”

“谢谢你了。”


瞳在和宇智波的族人道谢之后左思右想找谁能问出话呢,想了半天也就只有一个人知道了

——千手柱间。

 

瞳走到火影办公室找到那天和她一样的“罪人”后,委屈的看着柱间

“柱间,告诉我斑去哪出差去了,我想见他……”

“小瞳,这个我真不能说,这是机密。”

柱间其实是被威胁的不能告诉瞳,斑今天离开前专门找他算账,把他臭骂了一顿之后差点都要把他拖去打一架,那气场散发的恐怖气息不禁让他打了个寒颤,刚好宇智波族有事要外出三天,斑也料到了瞳会来找柱间,于是告诉柱间骂完罪人一号后还要惩罚罪人二号,让他什么都不许说。


“求求你了柱间我要完蛋了~”

南贺川瞳现在只想仰面大哭,时间越往后自己的罪孽越深重。

“嗯…那天不应该跟你喝酒,真对不起啊,斑将我狠狠的臭骂了一顿。”

“我宁愿他来早早的把我给骂了,等三天太煎熬了啊。”

办公室现在的场面就是两个人仰头大哭,因为同一个人。

 


在等待宇智波斑回来的这三天,瞳是茶不思饭不想,每天在家钻研如何道歉的书籍

【如何道歉?】

【如何给脾气不好的人道歉?】

【如何让对方消气?】

【怎么做对方才肯饶过自己?】

……

等一系列书籍


瞳只觉得三天过的跟三年一样,她每天晚上做梦都是被臭脸男的生气的样子给吓醒,内心饱受煎熬,只盼斑能早日回来。

 

三天过去后,在听闻斑已经回到宇智波宅邸后瞳带着做好的豆皮寿司前去认罪,只不过被吃了闭门羹,瞳这几天自己给自己的精神这么已经快让她站不稳了。

“瞳姐姐,大哥说他回来太累了要睡觉不让任何人打扰。”

泉奈在知晓瞳和柱间喝了一晚上的酒不由的替她捏一把汗,要知道他大哥的醋意是非常浓的,这几天大哥完全就是阴沉的臭脸看见谁都感觉能吃了对方。

包括这次的话也是他大哥让他这么说的。


“小泉奈快救救你瞳姐姐,姐姐的小心脏已经快被你大哥搞的承受不住了。”


泉奈看着瞳左摇右晃憔悴的哭的梨花带雨,不免的心软。

可是又想起大哥那张严肃的脸,给他说坏女人要是不治一下下次她还敢,忍心看到大哥每天跟妒夫一样去查岗吗……


泉奈作为斑的亲弟弟,只好选择了中间方式,接过了瞳手上的豆皮寿司

“大哥这几天确实很累,今天他说要休息瞳姐姐明天再来吧。”泉奈低头侧过身在瞳的耳边低语“放心吧我一定会帮你在大哥面前美言几句的。”

“谢谢你小泉奈,以后想吃什么姐姐全包了。”

 

不敢了,她再也不敢有下次了,哄好斑是多么的劳心费力她这次可算是体会到了。

 

第二天瞳一大早就在宇智波宅邸的门口等着了,门口的族人和泉奈也多次暗示门口有个来认罪的女人,可是斑坐在茶几前喝着茶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南贺川瞳门口等了半天等累了就跑到一边的大树上去了,这样还能偷窥一下看斑什么时候出来,边坐在树干上边手里摆弄着树叶,看着硕大的庭院什么时候能出现熟悉的身影。


坐在那看了一整天跟望夫石一样。

 

“大哥,天快黑了而且外面快下雨了,瞳姐姐还在门口等你呢。”

宇智波斑看着窗外乌云密布的天空叹了口气“回你房间去。”

“大哥~”

斑一个眼神瞪向泉奈后者立刻识相的立刻回到自己房间去了。

 

斑心里想着外面那坏女人让他嫉妒心从来没有这么强烈过,哪怕她仅仅是跟柱间喝酒,这也不行!他心里不好受了几天,真想把她捆自己身边不许她乱跑。

 

此时树上的南贺川瞳已经出神到灵魂放空状态,看着手上的树叶发呆很久了,淅淅沥沥的雨点打下她都没有感觉。

宇智波斑看着这几天冷落坏女人也够了,从宅邸里出来,看着树上的女人看着树叶发呆一动也不动,自己走出来了她也没发现。


于是斑故意释放出查克拉让树上的人感应到。

南贺川瞳感应到斑的查克拉瞬间思绪被拉回来,看着树下的斑看着自己激动的立刻跳下树

“斑斑!”

兴奋的笑容很快就被低头丧气而取代,瞳往常都是直接扑到斑怀里可是这次她只敢小心翼翼的拉了拉他的衣角

“对不起……”

在斑眼里看了这都是坏女人心虚的表现。

“下雨了,进屋再说。”

“好的。”

瞳只好乖乖跟在他身后向屋内走去等待着自己罪孽的审判。

 

斑进屋后席地而坐,可瞳这次不敢放肆站在他身侧不敢动。

“坐下。”

“好的。”

南贺川瞳全程不敢抬头看他的眼睛。


斑心里早都被这坏女人的臣服行为乐开花,她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不是胆子大的很吗?现在唯唯诺诺的跟个小女人一样自己也还挺喜欢的呢。

斑依旧喝着茶,脸上看不出任何喜怒哀乐,而这边瞳内心害怕的咚咚直跳,这个男人没有情绪就是最危险的信号,鼓足勇气开口认错

“我不应该喝那么多酒……”

“继续。”

“我不应该夜不归宿……”

“还有。”

“我不应该和异性单独出去喝酒……”

斑看着认错的女人认的眼泪大把大把的掉,几天没理也让瞳完全认清了错误。

“如果我单独喝别的女性出去喝一夜的酒你愿意吗?”

“我不愿意……对不起斑斑。”瞳慢慢的拉住斑的手不愿松开。

“你就算是和柱间去喝也不行!更何况你为什么都不给我说!”

“那几天你太忙了见不到你……柱间邀请我去喝酒就顺便借酒消愁了……”

斑回忆起前几日自己确实太忙而没空跟她约会,心里也不是滋味,这个确实是自己的问题,张开臂膀拥抱着这哭泣的女人。


而被拥抱的瞳哭的更凶了“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斑听到怀里的女人哭的这么凶,这次的惩罚也确实对她很重,心软后轻轻的拍着哭的哽咽的瞳

“我要是不要你了那天就不会送你回家了。”

“对不起……”

“以后没有我在不许喝酒,喝那么多很伤身体的。”

“好……”

“那几日我确实很忙没有时间跟你约会,也向你道歉。”

瞳抬起头来看着斑“是我有小情绪没有理解你的劳累,你那么忙我还给你添麻烦……”

斑低头亲吻着她哭泣的脸颊,用手为她拭去眼泪“以后无论多么我都会留出跟你在一起的时间。”

南贺川瞳渐渐停止了哭泣,靠在斑的臂膀里不愿离开,憋了几天的话终于说出口了,自己的危机也算是解除了。

“以后不要不理我。”

“那你得听话。”

宇智波斑现在已经百分之九十九征服了南贺川瞳,这个世界上能让南贺川瞳听话的也只有宇智波斑一个人能做到。

斑发出这朵只为她盛开的火焰玫瑰,瞳收下后用一个吻回应着她的心。

此时外面倾盆大雨狂风乱作,而屋内两个人的气氛也渐渐的躁动起来…



【成年人屏蔽生活请到  且看且珍惜!? 上车】

众所周知此时是过于ooc的时候不喜勿入。

评论(5)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