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凯蒂

只写bg哦

【宇智波斑bg】白月

Uchiha Madara&Minamikagawa Hitomi

宇智波斑&南贺川瞳

第九章:我想娶南贺川瞳

轻松恋爱向💕

这个世界里泉奈没死,斑没有离开木叶,女主是南贺川家族人(私设)

ooc⚠️雷者自避

斑爷的幸福生活开始🎬!




斑看着坐在镜子前打扮的瞳,上前接过她手中的木梳给她轻轻梳着头,能看出斑打理长发很有一套,平日里南贺川瞳都是披肩长发,今日在斑的巧手下盘起了发,露出她洁白修长的脖颈多了分优雅。


“坐在这里等一下。”

在瞳的疑惑中斑拿出来一个礼盒,里面是一枚金簪,为瞳戴上后看了看镜子

“嗯~我的眼光真好。”

金色的发簪配她乌黑亮丽的头发真的绝配。


“你什么时候买的?真好看呀。”瞳看着镜子里斑为她梳妆后还拿出了一个首饰,戴上还有流苏在摇摆,太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

“在我前几天出差的时候买的。”

斑前几日出访他国,其中路过一个村庄盛产簪子,斑看着做工精细华丽,管它多钱立刻拿下,即使当时自己还在生某个女人的闷气中。


“那几天你还能记得给我买礼物啊…这些天我真的胆战心惊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等着给你道歉,吓的我睡不着觉,原来你没生气呀~”

“这么会用形容?谁说我没生你气,严肃一点吓吓你,否则不知天高地厚的南贺川瞳永远也不会长记性。我这是路上遇到适合你的就带给你了。”

“长记性了,真的太喜欢啦。”

南贺川瞳喜欢一切散发金色光芒的物品。


瞳主动上去给了身后斑一个香吻,斑看着面前女人的笑容再忙再累都令他疲倦消失,他也在计划着些什么

“今天晚上我们出去吃饭。”

“好啊好啊!”

瞳一听立刻就答应,她可最爱下馆子了。

“把你大哥也请来。”

“啊?”难道不是约会吗,叫大哥来干嘛?

“大家一起吃顿饭,晚上泉奈也会去。”

斑心想叫上泉奈防止自己紧张过头说不出话来。

 

夜幕降临木叶村亮起万家灯火,宇智波斑带着宇智波泉奈到南贺川的宅邸请南贺川泰司出来聚餐,泰司也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斑带着一行人来到了木叶村颇具盛名的寿司店,现在虽已寒冬将至,但店内温暖十足,老板看来的一行人身份贵重,特地开出一个包间让他们不被打扰。


南贺川瞳是跟泰司坐在一起的,宇智波斑自然是跟泉奈坐在一起。

宇智波斑现在是瞳的男友,抛去族长的身份,是要把泰司叫大哥的,今天斑自然是以瞳男友的身份出席。

泰司和斑今天完全不聊政事,只唠家常,瞳和泉奈负责吃。


席间能听到南贺川瞳到多少岁还在尿裤子,小时候跟多少男生在泥堆里打的灰头土脸的回家,下雪天只顾着闷头玩不看路一头栽倒雪堆里等一连串丢人的事迹。


“哥,给我点面子……”她的好哥哥可真是什么都爱说出口啊。


“没关系让大哥继续说。”

斑倒是听的开心,难怪小时候见面就看她鼻青脸肿的过来了,本以为是被父母教训原来是和男生打架去了。


瞳用眼神瞪着大哥让他闭嘴,泰司被妹妹这煞气吓的立刻住嘴。

因为只要南贺川瞳出现这种眼神,就意味着她要恶作剧自己,有次晚上扮成鬼魂在自己床前跳着走可真是把自己吓得够呛。

“好好好,不说啦。”

斑这是听够自己笑话了,自己也要听他的!


于是南贺川瞳转移注意力到泉奈身上,要是直接问斑这个男人估计一句话也不会说。

泉奈专心低头吃饭突然被瞳点名要听斑的糗事,泉奈真的是两面夹击,一面是大哥的微笑,一面是未来大嫂的坏笑。


“啊~小泉奈看你这表情是绝对有!不要怕你大哥!”

“嗯……大哥能说吗?”泉奈看着依旧微笑吃饭的斑一点反应也不给他,什么人嘛。

最后在瞳的怂恿下泉奈终于张口了


“我曾经趁大哥睡着后给他扎了双马尾。”

“哦~!”不仅是瞳,泰司都要发出惊呼声了,兄妹俩脑海里已经在想象宇智波斑扎双马尾的样子了。

“大哥有一阵的睡衣是粉色的呢。”

“诶~~”

“大哥从小收到的情书能摞三层楼高呢,好多女生都在家门口排长队见大哥,还有……唔。”泉奈正说着被斑用寿司堵住了嘴。

“真是我的好弟弟呢。”

泉奈看见大哥开着写轮眼瞪着自己,已经在向瞳姐姐发起求救的信号了。


“干嘛不让泉奈说完。”瞳撅嘴不满的看着斑,没想到他异性缘好的都没断过。

“想知道故事的结局吗?”

“嗯嗯。”

“你和泉奈到街口的抹茶店给我买一块大福我就告诉你。”

瞳为了想听八卦,拉着泉奈就出门了。

 

现在席间只剩下泰司和斑两个人,斑主动抬起酒敬泰司

“大哥。”

泰司也回敬着“不用那么客气。”

两人碰杯一口闷掉。

斑这辈子都没有这紧张到不知如何开口,思来想去选择直接说出口

“我想娶南贺川瞳。”


南贺川泰司也没有太大的情绪变化,不紧不慢的开口“你是故意支开瞳和泉奈的吧。”

“是的。”

斑今天请泰司出来吃饭就是为了这一刻。

“瞳知道吗?”

“还没有跟她说,我想先知道你的态度。”

“我的态度就是支持瞳自己的选择。”南贺川泰司抿了一口酒表情郑重的看着斑“妹妹从小是被我捧在手心上宠的,脾气不免有些娇纵。”

“我能接受瞳的一切,她从小被你宠大,以后我还会宠她下去的。”

“你娶个外族女子,族里长老没有意见吗?”

“哼,有意见我也不听,谁在我面前提就把谁罢免了。” 每个族里基本都有令人头疼的长老。


泰司看着斑,以他的脾气确实敢这么做,斑是谋略过人和超强战斗力的族长,再加上能受的住自己的妹妹任性,确实是个好姑爷。

南贺川泰司主动端起酒杯“你我也是从小一起长大,我非常信得过你,如果瞳答应了我会竭尽全力支持你们。”

斑也展开笑颜碰杯“谢谢你的支持。”

“不过丑话先说前头,倘若哪天你要是负了她我会不顾情面与你甚至你的族群对立的。”

“不会有那么一天的。”

斑心里已经以宇智波全族发誓,永远不会发生这种事的。

 

在瞳和泉奈出去买抹茶的期间,斑已经赢得了她大哥的信任。

 

瞳买抹茶的期间为了感谢泉奈给他买了一堆零食

“瞳姐姐这么多我吃不完。”

“吃不完带回家慢慢吃,毕竟小泉奈帮了姐姐这么多。”瞳甚至还在给泉奈挑选着零食。

泉奈也拗不过,只好抱着大包小包走了一路。

“我们回来啦~”

斑看着弟弟提着大包小包的和果子还以为他俩去打劫商铺了。

“大福买回来了,我要听八卦!”

“故事的结局就是,挑一天再告诉你。”

“啊!!你过分!!”

 

顺便说一句,南贺川瞳今天滴酒未沾,全程喝果汁。

她是全木叶村有幸使两位族长同时给她下严厉的禁酒令 ,如果柱间在,顺便还能得到火影大人亲自给她下禁酒令。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