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凯蒂

只写bg哦

【卡卡西bg】  愛さずにいられない

XI:白毛妹妹

📢:小白毛给飞鸟说要给自己换一个爸爸?😱

旗木卡卡西&南贺川飞鸟

带崽儿time


木叶村都知道卡卡西和飞鸟婚后生活爱情热度不减。

但不知道的是卡卡西太会了,时不时的给飞鸟准备奇奇怪怪的制服,玩遍各种各样的角色扮演。

白天一个是严谨细致批阅卷轴的六代,一个是温柔体贴育儿的母亲。


到了夜晚闲暇时光就变成了

不良少年与清纯女学生。

病人与护士。

女王和… 

等一系列剧情。

(点赞破15送上详情🔎)


用卡卡西的话说就是要给生活添加点新鲜感,再加上飞鸟本就是亲热天堂多年读者,二人玩的倒是乐此不疲。


所以很快就给小白毛添了个妹妹。



妹妹已经出生一年了。

小白毛看着妹妹玩玩具的样子爱的不行,左一下右一下的亲着,飞鸟看见两个孩子关系好也就放心了,生怕两个人打起来,自己有操不完的心。

飞鸟看着妹妹也是一头白毛很是纳闷,自己的发色怎么没有人继承?全部随爸爸的白毛了,只能说卡卡西基因太强。


“我回来了老婆!”

刚下班回家的卡卡西一进门就大喊给飞鸟打招呼,自从女儿出生他是无比的亢奋。有个贴心的小棉袄别提他一天到晚有多幸福了,快要完全忘了自己有个儿子。


“快去洗手吃饭吧。”

飞鸟提醒孩子们先别玩了一起去吃饭。


今天是白毛妹妹的生日,她穿了可爱的公主裙坐在椅子上,咧着嘴对着卡卡西咯咯笑,卡卡西抱起女儿转了几圈,看着女儿让人怜爱的样子,想起养女儿完全不同于养儿子,期间不知道省了多少心,哥哥太调皮,好在妹妹善解人意。


“爸爸,我也要转圈圈。”

“男孩子转什么圈圈?”

小白毛一脸无语,爸爸偏心!他要找妈妈告状!

哥哥气呼呼的去找在厨房盛菜的飞鸟,两个眼睛睁的要多委屈就多委屈。


“妈妈,爸爸不爱我!给我换一个爱我的爸爸!”

飞鸟一听儿子这言论不由得倒吸一口气

“爸爸怎么会不爱你呢?”

“他都不抱我转圈圈!”

卡卡西这爱女儿的倾向太明显

“妈妈抱你转圈圈,一会去帮你教训爸爸!”

“好!”

飞鸟抱起吃醋的小白毛也转了几个圈圈。


饭桌上,飞鸟教育着卡卡西两碗水要端平,否则影响孩子心理健康。

“听到了吗?”

“听到了。”

“你再不审视一下自己你儿子就要我给他换一个爸爸了。”

“??!”

卡卡西看着偷笑的儿子气不打一处来,这小崽子真的什么话都敢往出说。


他爹他娘的感情史都能战线时间都能拉长到三十年小白毛说换就换?

好吧,承认自己是有些偏爱女儿,这个问题他会好好解决的。

“抱歉啊乖儿子,是爸爸偏心妹妹了,毕竟她还小…”

小白毛看着父亲又给自己找理由

“我也还小!”

他和他妹妹就差了一岁!

“虽然你还小,但是我把你当大哥哥看了哦。”

小白毛一听把他当大哥哥看了开心的感叹

“我是大哥哥诶。”


飞鸟看着这场景只能感叹小孩子真好哄。


蛋糕上插着蜡烛,妹妹吹了半天也吹不灭,一家人也不急不躁等着白毛妹妹吹成功。

飞鸟给妹妹送了一条小项链,上面镶着的正是四战中激活自己法杖的父母的定情之物。

飞鸟为女儿戴上了项链,宠溺的摸了摸女儿的头

“外公外婆也在保护你哦。”


卡卡西走到儿子跟前抱起小白毛

“在你一岁生日时妈妈给你的手链是爷爷奶奶的遗物,无论如何你都是我们用爱保护的孩子,我怎么会不爱你呢?”

“爸爸…”小白毛听了趴在卡卡西肩上。

卡卡西笑着摸了摸儿子的脑袋,也抱他转了转圈圈

“要快快长大和爸爸一起保护妈妈和妹妹哦。”

“嗯!我会的!”

偷偷在小白毛耳边说“休想给自己换爸爸!”

边说边在小白毛pp上捏了下,疼的小白毛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上一辈父母流的血与泪。

加上他们流的血与泪。

才描绘有今日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庆祝生日吃蛋糕的画卷。



评论(4)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